高考632分的准大学生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6: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25日,在高考查分当天,襄樊市襄城区欧庙镇发生一起令人扼腕叹息的惨剧,一名高考达632分的“准大学生”溺水遇险,其姐夫下水营救,两人不幸双双溺亡。

  出事的学生叫晓军(化名),尚未满18岁,理科632分的成绩是晓军所在的襄阳区一中第二名。晓军的母亲介绍,25日,原本报考了一所军校的晓军忙前忙后地到派出所和武装部办政审手续,得知考了632分后,晓军十分高兴,又决定报考复旦大学。当天下午5时许,因家里停电,晓军便独自骑车说要到4公里外的汉江边乘凉。晓军的三姐担心弟弟会去游泳,不安全,立即让丈夫带着她追到汉江边,两人劝晓军回家,晓军说要在江边乘凉。随后,晓军的三姐便返回家,让晓军和姐夫在江边玩。不多时,江边的渔民和挖沙的工人就看见晓军在江中溺水,晓军的姐夫大喊着“救命!”上前营救,但两人均没有上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