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拿800元买雪糕 摊主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2:1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28日讯(记者 黄智义 实习生 张叶青)昨天下午,一个5岁的男孩替爸爸去买雪糕,一出手竟是800元。

  孙先生在东关大街附近卖冷饮,昨天下午5点20分,一个小男孩拿着800元来买雪糕。孙先生一惊,问:“你哪里来的这么多钱?”“我爸给的,让我出来买雪糕。”“这些钱几乎能买下一冰箱的雪糕。”“那就都拿着。”

  这笔买卖够大的,但孙先生觉得蹊跷,只卖给小男孩两支雪糕。小男孩见800元没花完,赖在摊前不肯走。孙先生报警求助。

  民警来到现场,得知小男孩今年5岁,住在附近。民警带着小男孩来到他家。小男孩的爸爸告诉民警,他的儿子准备去买雪糕时,他正忙着和朋友打牌,便让儿子从他的钱包里拿钱去买。让他没想到的是,儿子竟一下子拿走了800元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