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在游乐场被高速运转摩天轮撞断头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美国一名17岁少年28日在佐治亚州一座游乐场因闯入限制区,被高速运转的摩天轮撞断头颅死亡。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游乐场发言人说,这名少年是在当地时间28日下午两点,为了检回遗失的帽子,连续翻越两道大约高1.8米的篱笆闯入限制区,结果被正在高速运转的“蝙蝠侠摩天轮”撞断头颅死亡。这名发言人表示,在围篱外有明显的警告标志,说明限制区内有危险。

  警方表示,这名少年与父母及教会朋友一起到游乐场旅游,结果不幸发生意外。警方根据现场民众的说法展开调查,据了解,当时摩天轮正以大约80公里的时速运转,摩天轮上的游客都没有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