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赌者在民警突击检查时跳下5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2: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 (记者 许森枷) 6月29日下午,绥德县公安局巡防爆大队民警在对一赌博点进行突击检查时,一参赌者从5楼坠下不治身亡。目前,绥德县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当日下午1时许,绥德县公安局接到举报称,有人在刘家湾村一在建楼房里赌博,巡防爆大队迅速赶到现场。警察的突然出现让那些参赌人员慌乱不已。一知情人告诉记者,其中一人从5楼跳下时,被警察抓住了胳膊,可这名参赌者还是掉了下去,不治身亡。

  榆林市第一医院急救中心一负责人介绍,他们是1时45分接到急救电话并快速到达现场。经检查,死者坠楼后造成双侧胸腔血气胸、肝破裂、肾脏创伤,导致呼吸心跳停止。送到医院后院方经过心肺复苏等方式进行抢救,但由于失血过多,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死者安某的老乡讲,当日下午1点多,他接到电话说安某从楼上坠下生命垂危,到现场后看到安某躺在血泊中,一旁站有警察,过了一会儿120急救车将安某拉走,到医院没多长时间安某就死了。

  据了解,当时参与赌博的共有8人,现场抓住5人,2人逃跑,1人坠楼身亡。目前,绥德县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