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交站上大声诉苦一小时获捐3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08 江南都市报
青年公交站上大声诉苦一小时获捐300元(图)
青年高声诉苦,市民解囊相助。

  本报讯 刘虎、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昨日下午5时许,南昌市叠山路与胜利路交叉口的公交站台上出现离奇一幕,一男子从2路公交车上下来后,突然站在马路上发出撕心裂肺般的怪叫声,边叫嘴里还不停地说南昌人为什么这么坏,自己刚来这里就被人偷走了全部的钱,他还称不想活了。

  就这样叫了将近一个小时,周围的一些市民开始围拢过去,不到5分钟时间就给该男子捐了近300元。一名市民在该男子离开后突然想起来,前几日在老福山公交站台边上,曾经看到过这名男子以同样的方式骗取市民的信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