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镇长上班时间进茶楼打牌被处党内警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4:04 华龙网-重庆商报
副镇长上班时间进茶楼打牌被处党内警告(图)
6月11日,副镇长上班时间斗地主。

  昨天,巴南区纪委向本报通报,“打牌副镇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区纪委已将“副镇长打牌事件”的书面通报发到区级部门和乡镇,要求全区600多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带头整顿作风,严肃纪律。

  处分:党内警告

  6月16日,本报独家报道《网友抓拍:副镇长上班时间斗地主》后,巴南区东泉镇副镇长王丰年与另两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在鱼洞滨江路星梦茶楼斗地主一事引起全国网友广泛关注。巴南区委高度重视,责成区纪委认真查处。

  昨天,该区纪委副书记陈晓辉告诉记者,王丰年等3人上班时间斗地主属实,但经过公安机关调查,构不成赌博,区纪委决定给予王副镇长党内警告处分,一年内不予提拔,并全区通报。

  记者与王副镇长多次联系无果,该镇党委书记徐江海表示,王的工作岗位没有变化,正深刻检讨、努力工作。

  整风:欢迎暗访

  与此同时,巴南区纪委公布举报电话:66235722,欢迎广大网友和市民对干部违纪违规行为进行监督,特别是餐饮、娱乐、洗浴、茶楼等场所,严禁干部违规消费。

  据悉,该区纪委已派出暗访组,在部分区级机关走访,干部作风已得到明显改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