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自制火箭誓要送游客上太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男子自制火箭誓要送游客上太空(图)
誓实现普通人太空游

  新快报讯 据英国媒体2日报道,英国索尔福德市的一名男子自制火箭,誓要在5年内送游客上太空。

  现年43岁的史蒂夫·本尼特是一名火箭爱好者。他自制的“新星2号”,虽达不到美国宇航局的标准,但或许可以帮助平凡人实现遨游太空的梦想,“富人不惜斥巨资赶太空热,普通人就自己打造太空游”。

  他的这一壮举曾遭到了冷言冷语的嘲讽。1998年他的一次实验设备在升空后不久坠毁,在达特姆尔高原上燃起了大火。之后,他被讥讽为“古怪的梦想家”。

  他自制的“新星2号”1日在索尔福德大学亮相,重1000公斤,57英尺长,计划在明年9月进行第一次无人试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