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你认为台湾游中有哪些令你不适的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7:28 国际先驱导报

  根据《海峡两岸关于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协议》,7月4日“台湾游”首发团已从大陆出发,这标志着台湾旅游对大陆游客正式开放。为迎接大陆游客,台湾各界都积极准备:当局出台旅游保障措施;重点景区将训练接待人员;台湾定点银行可方便大陆游客换新台币……争取给大陆游客留下良好印象。

  然而,台湾最新一期《新新闻》周刊以“百万观光囚犯”为题,替即将到来的大陆游客鸣不平,披露了台当局有关大陆客观光的一些限制与考虑不周的方面,并认为这不尊重观光客的尊严与自由。

  如果你是一名大陆赴台观光客,假如你在旅途中有以下遭遇,哪些令你最不能接受?

调查:你认为台湾游中有哪些不适的限制
检查身份证件与最低存款证明
每晚点名,各景点突击抽点
赴台旅游报价规定最低消费
购物行程一天不得超过一站
每天赴台游客名额总数有限
在景点看到对大陆不太友好的广告宣传
其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