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工深夜路边遭围砍致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1:55 海峡都市报
外来工深夜路边遭围砍致死(图)
死者曾被七八个人持刀追砍

  本报讯 “七八个持西瓜刀的男子,追上一名男子,乱刀将其围砍在地,‘120’正在现场抢救……”昨日凌晨零时50分许,目击者目睹了省道308线石狮与晋江龙湖交界处发生的惨案,被砍男子当天上午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场办案民警透露,这伙人在砍人之前半小时,刚在晋江龙湖境内与另一帮10多人发生群殴。

  目击者何先生称,事发时,他刚好路过,只见七八个男子操着西瓜刀,一路狂追一名矮个男子,矮个男子孤身一人,被截住后,七八个男子不由分说一顿乱砍,矮个男子根本没有还手之力,整个过程持续不到一分钟,矮个男子便瘫倒在地,砍人者见状立即四散逃开。警察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矮个男子被送往华侨医院抢救。

  现场办案的晋江龙湖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据初步调查,在事发半小时前,以这伙持刀男子为首的一帮人,至少有十几个人,与另一帮人,同样也有十几个人,发生过持刀棍群殴事件,但打得并不厉害。群殴过后,这伙人中有人受伤被送往华侨医院,途经晋江与石狮交界处,这伙人将一路边男子(编注:矮个男子)砍倒,至于被砍者是不是参与群殴的另一帮人,尚无法认定。

  现场一名胡姓男子告诉记者,他是晋江龙湖光华电子厂的总经理,被砍者是该厂员工夏某官,贵州人,今年19岁。

  据悉,现场办案民警已从案发现场周边抓获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进行调查,另外案件移交给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后,该大队已锁定多名犯罪嫌疑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