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发布奥运服务承诺 安检等候不超过8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4:46 国际在线

  昨天上午,首都机场第二次向社会发布《首都机场奥运服务承诺》,今后95%的旅客,国内出发办理乘机手续等候不超过10分钟,国际出发办理乘机手续等候不超过20分钟;旅客安全检查等候时间不超过8分钟。与去年推出的第一次服务承诺相比,3道手续的等候时间分别减少了4分钟、5分钟、2分钟。

  承诺还包括:95%的旅客海关通关时间不超过3分钟,需进一步检查的除外;旅客检验检疫出港即查即过,通过时间不超过3分钟,需进一步检查的除外;95%的国际旅客,边检出入境检查等候时间不超过25分钟;航站楼旅客捷运列车平均每2至4分钟开出一班(6时至22时)等。

  首都机场还专门针对奥运大家庭成员做出了8项服务承诺,包括:提供奥运专用通道,包括值机、安检、检验检疫、边检、海关等通道;机型允许的情况下,100%满足奥运包机旅客及残奥团队旅客经廊桥登机或下机;办理乘机手续等候时间不超过10分钟;99%的奥运旅客,边防出入境检查时间不超过10分钟;99%的残奥旅客,边防出入境检查时间不超过15分钟;安全检查等候时间不超过5分钟等。(记者 陈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