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裸体做俯卧撑照片被指由电脑合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2:19 东方网
主持人裸体做俯卧撑照片被指由电脑合成(图)
区志航用裸体俯卧撑与鸟巢"对话"。图片来自区志航博客。

主持人裸体做俯卧撑照片被指由电脑合成(图)
长城八达岭。图片来自区志航博客。

主持人裸体做俯卧撑照片被指由电脑合成(图)
上海浦东。图片来自区志航博客。

  东方网实习生于量、记者杜丽华7月10日报道 近日,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区志航借着网络流行语“做俯卧撑”的东风,自曝在光天化日之下大秀裸体俯卧撑的照片,成为了各方议论的焦点。但是不少网友就此提出质疑,称照片为PS制作,纯属炒作。

  区志航在自己的博客中发出一组名为《景.观》的“裸体俯卧撑”摄影“作品”。照片中,是他在全国各地不同景观,以赤身俯卧撑姿式拍下照片,其中最具代表的是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前的裸体一幕。区志航在其博客中称,这组作品是他一年前与艾未未、舒勇、赵半狄、安迪等著名当代艺术家联合参与的《身体媒体当代艺术展》的作品。

  区志航的“裸体俯卧撑”一经现身网络,立即就有网友指责“有伤风化”,认为区志航是在“哗众取宠、自我炒作”。不仅如此,不少网友对《景?观》的真实性也表示怀疑,有网友称照片上做俯卧撑的男子边缘十分生硬、光影是不太自然,很有可能是利用PhotoShop等软件“贴”到背景上的。而网友质疑的最大疑点在于在这些公共场合拍裸体图片怎么会不被干扰?由于照片上除了区志航外再无一人,据此网友认为这一系列照片都是合成的。

  对于网友对“裸体俯卧撑”真实性的质疑,区志航称照片“都是现场拍摄,绝没有在后期用软件编辑。我没有团队,全是自拍完成的。”而对于网上的声讨之声,区志航表示自己早有心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