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在旅社嫖娼时撞上妻子偷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49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万义合、记者罗素静、实习生张景璐报道:在同一个旅社里,丈夫嫖娼妻子偷情,没想到完事后却相遇在过道里,于是双方大打出手闹到派出所。

  昨日凌晨2时许,谢绝民警的调解,这对夫妻自动和解回家。

  “这对夫妻都怕事情闹大,家里人脸上难看,所以自动和解回家了。”南昌市南站派出所民警说,事情发生在9日晚上11时许,南站派出所接到旅社老板报警称,一男一女在他们旅社开房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大打出手。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原来打闹的男女是一对夫妻,但两人却在同一个旅社开了两间房。“死不要脸的,偷人偷到旅社来了,要不是被我碰到,我还真成了万年龟。”当着民警的面,自称姓张的男子对着女子大叫道。

  原来,9日晚10时许,男子张某来到位于南昌火车站附近的宏铁旅社开了一间房,打电话叫来一名小姐“办事”,完事后却在旅社的走廊上看见一个熟悉背影,走到光亮处一看,竟是自己的妻子。

  “她还带了一个男人,两人勾肩搭背的,一看就知道关系不正常。”张某告诉民警,他忍不住拉住妻子吵了起来,妻子身边的男子在妻子的授意下偷偷溜走。

  双方越闹越大,女方还扬言要到旅社的厨房开煤气自杀。民警赶到后,将扭打的双方拉开,并带到派出所调解。没想到,当这个妻子了解到,丈夫来旅社竟是为了嫖娼,双方又扭打到大街上,直到半小时后被民警强行拉开。

  夫妻双方再次被带到南站派出所,10分钟不到,他们都表示互相原谅,一起离开派出所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