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因为太困在作案现场睡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7:01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郭长秀 通讯员高武剑

  本报焦作讯 一小偷晚上作案时因为太困,竟在现场睡着了。7月10日天亮后发现不好脱身,他便继续睡,结果被抓获。

  7月10日下午1时30分许,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分局新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一家饭店后面平房上的空调外机旁边躺着一个人。民警李进军、霍天宾赶到现场,发现此人正呼呼大睡,旁边的空调外机铜管已被折为三段。经讯问,该男子现年19岁,今年4月份曾因为盗窃空调室外机铜管被警方处理过。7月10日凌晨1时许,该男子来到焦作市新华街这家饭店后面,爬上平房偷空调室外机的铜管。因连续几天上网,他感觉太困,就想睡一觉起来再偷。醒来后,看到街上人来人往,下去怕被发现,他就继续睡,想等到天黑了再偷铜管。

  目前,该男子已被解放公安分局行政拘留15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