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子卧轨被火车撞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2:41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李彦 解璐)夜色下,中和桥一段铁路桥上,一名20多岁的青年男子面朝下横卧铁轨。远远疾驰而来的火车发现后,紧急刹车,但最终仍撞上了该男子,男子深受重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前晚9点50分左右,一辆疾驰的列车恰好经过中和桥段铁路。突然,司机发现前方有人横卧在铁轨上,紧急刹车。巨大惯性作用下,列车依旧向前滑行。巨大刺耳的刹车声响惊扰了周围的居民,众人纷纷出来查看。在火车前灯的照射下,只见一名20多岁的男子头栽在双轨间,面部朝下横卧在铁轨上。其大腿卡在了铁轨及车轮间,手臂鲜血直流。有人赶紧报警并拨打120。

  据目击者何先生介绍,当时男子仍有气息,看见身体在轻微起伏。“那样子肯定是要自杀的,抱了想死的决心。可惜了,一个大小伙子有什么想不开的啊!”

  随后,警方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在众人合力下,将男子拖出铁轨,列车这才再次开动。而男子也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所幸暂无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