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怀疑妻子出轨邀约6人杀死奸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4:5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黎静 通讯员 徐志全)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在武汉打工的丈夫竟邀人将“奸夫”杀死,作案后畏罪自杀。昨日,记者获悉,发生在云阳江口镇盛堡开发小区的“6·30”故意杀人案告破。

  6月30日下午,云阳江口镇盛堡开发小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陶家兵被人刺伤后不治身亡,凶手乘车潜逃。案发后,云阳县公安局立即展开侦破工作,当晚10时许,涉案人员黄加伟、罗永辉被抓获归案。7月1日、2日,涉案人员吴济军、张宗兵自首。7月2日早晨,在云阳南溪镇盐渠村老岩洞处,发现一男子尸体,经警方确认,该男子系“6·30”故意杀人案主犯嫌疑人张宗保,属畏罪自杀。

  据嫌犯交代,张宗保因怀疑妻子与陶家兵在一起。因此邀约黄加伟、罗永辉等6人,刺杀了“情敌”陶家兵,致其死亡。目前,还有两涉案人员正在追捕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