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将逝者骨灰制成钻石供亲人纪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0: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瑞士一家公司利用一项特殊技术,把逝者的骨灰做成晶莹、美丽的钻石,用来纪念他们闪耀的一生。如果把钻石佩戴在身上,人们就得以与逝去的亲人永远相伴。

  瑞士格劳宾登州Algordanza公司通过特殊技术可将骨灰制成钻石。在瑞士官方语言之一的罗曼什语中,“Algordanza”的意思是“回忆与纪念”。

  据该公司创始人里纳尔多·维利介绍,大约500克骨灰就足以制成一颗钻石。人类尸体火化后的骨灰重量一般为2500克至3000克。

  维利说:“每颗骨灰钻石都是独一无二的。钻石的颜色各异,从深蓝到透明一应俱全,象征人的不同个性。”根据骨灰钻石的大小,制作费用4400美元(约合3.08万元人民币)至1.67万美元(约合11.69万元人民币)不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