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劫后逃窜遭数十居民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0: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苏季实习生曹原)前晚,一名男子在抢劫后逃入朝阳区甘露园南里二区4号楼内,被数十名居民堵住。不久,男子佯装居民走出楼门被识破抓住。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居民白女士说,昨晚8点半,她在4号楼看到一名女子飞跑追赶一名手拿挎包的男子,这引起周围居民的注意。当男子跑到一个死胡同时,转身返回冲进4号楼内。“追人的女子告诉我们她的包被抢了”,白女士说,她和10多名居民随后将楼门口堵住。附近居民闻讯后纷纷赶来,楼门口的人最多时达50余人。几分钟后,一名男子手摇绳子若无其事地往楼外走。“就是他!”被抢的女子见状大喊,居民一拥而上将男子抓住。不久,高碑店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男子带走调查。

  该楼一名居民说,民警在通往二层的楼梯上发现一个帆布包和一个钱包。据了解,该男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