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从8楼坠落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0: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吴旖旎)昨天下午6点左右,和平街11区甲16号楼,一名3岁女童玩耍时从8层坠落,掉到该楼西北侧的小院内,所幸并无大碍。

  事发小院紧邻甲16号楼一层宝岛眼镜店的后厨。该店员工张艳说,当时,一名同事正在厨房做饭,突然听见“扑通”一声。她开门一看,发现一个小女孩躺在地上大哭,身上有擦伤的痕迹。这名员工赶紧叫来同事,同时打电话报警。

  该女童的外婆做完饭后,发现孩子不在家,以为她找小朋友玩耍去了,便下楼找孩子,但找遍院子,仍不见孩子踪影。此时,她听见宝岛眼镜店的员工在小院内议论有孩子坠落,上前一看,发现坠楼的正是自己的外孙女。老人赶紧打电话通知孩子的父母。

  接到报警后,和平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将女童送往北京儿童医院救治。

  邻居王先生介绍,坠楼女童今年3岁,是甲16号楼8层的住户。事发前,被外婆从幼儿园接回家中。当时,外婆正在厨房做饭,该女童站在凳子上,在阳台的窗口边玩,不慎坠落,“可能是凳子滑了一下,阳台没有防盗网,就摔下来了。”

  在儿童医院内,该女童的父母、外婆等6名亲属焦急地守候在病房。医生称,该女童胳膊、腿部有擦伤,并无大碍,目前还在接受进一步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