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船上玩耍落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1: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姜晶晶)昨天11时许,一名12岁的男童在怀柔区杨家东庄北侧一河边船上玩耍时,不慎落水身亡。

  昨天11时,怀柔区迎宾路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杨家东庄北侧一名男童不幸落水,消防人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事发后,不少群众在岸边自发搜寻男孩的踪影,但由于男孩已沉入水底,且周围人都不谙水性,只好等待消防队员的到来。消防队员抵达现场后,一名队员系好安全绳跳入两米多深的水中搜救了十多分钟,将小男孩拉上水面。此时男孩的瞳孔已经扩大,被立即抬上等候多时的救护车。

  据溺水者身边一名姓丰的青年介绍,落水者姓张,今年12岁,和他是邻居。当时他们共有3个人正在一艘船上玩耍,后被船主发现,告诫他们不要在水上玩耍,于是他们便把船靠岸准备下船。

  “我是第一个下船的,下船后我就往岸上走。几分钟后,和我在一起的一个同伴突然在我身后喊:‘他掉到水里了,掉到水里了。’”丰姓青年说,起初他以为是同伴开玩笑,便没有理会。但随后旁边垂钓的人也开始喊了起来,他才感觉事情不妙。于是赶紧往回跑,但此时男孩已经沉入水底。记者随后从院方了解到,溺水的小男孩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线索:张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