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进酒吧嫌价高不消费遭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1:06 生活新报

  平时喜欢上网的四川男子彭某,有事出差到昆明,想顺便见见网友,被网友带到一酒吧消费,彭某认为酒水价格过高没有消费起身离开,没想到走出酒吧不到20米,附近冲出几名男子,拿着棍棒刀具等物品对他和朋友实施围殴。目前,涉嫌的人员已被刑拘。

  会网友进酒吧 嫌价高酒吧外遭围殴

  27岁的彭某在QQ聊天室里认识一名女网友自称张某。彭某以前在昆明呆过几年,QQ资料里填写的地址依然是昆明。正因为这一点,张某主动与他攀谈,并介绍自己也在昆明。慢慢地两人产生好感,到后来,两人在网上就直接以男女朋友相称。

  今年7月初,彭某有事来到昆明,想着顺便去看一下网上女友张某,到了昆明后,打电话邀约对方见面。7月4日22时许,彭某带着朋友何某见到了网友张某,张某也带了一名女性朋友。张某带着彭某等人来到昆明市西园北路金色梧桐小区某酒吧。

  当四人坐下准备点酒水时,彭某先发现酒水单上面的酒水价格明显比市面价格高出很多,当即表示不要酒水了,并准备离开。张某和带来的朋友表示不满:“都坐下了又走,什么意思啊!”彭某两人没理会继续往外走。

  就在彭某和何某走出酒吧大门20米左右的时候,突然从附近冲出一群陌生男子, 各拿棍棒刀具等东西对彭某二人进行围殴,彭某臀部被刺两刀,何某相对伤势较重,头部被打,腹部被刺了两刀。周围目击群众立即打电话报警。

  昆明市五华公安分局茭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涉案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茭菱派出所吴教导员昨日介绍,5名涉案的嫌疑人目前已被刑拘。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曾因价格高 酒吧多次遭投诉

  吴教导员介绍,根据两名受害人提供的线索,高价酒吧的相关证件被带回派出所做一并调查。在制作精美的菜单里,常见的碧螺春茶,要88元一壶,最便宜的小瓜子,也要10元一份,最贵的是洋酒“皇家礼炮”,则要4800元一瓶。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该酒吧用的相关执照竟是以前在茭菱路创意英国小区里的某酒吧。而这个酒吧曾因价格高屡遭投诉。在今年3月中旬,张先生在网上遇到一自称云南艺术学院学生的李某,两人见面后,李某将张先生带到该酒吧,当晚两人点了一瓶红酒可比纳、一壶碧螺春、一盘白瓜子、一盘鱿鱼丝和一盘话梅。到结帐时,却被告知要付1180元。他认为最多300多元,因此只愿意支付500元,遭到5名店员的殴打,左眼和鼻子被打伤,事发后,派出所联合工商部门对该酒吧介入调查。

  吴教导员介绍,创意英国小区里那家酒吧已经开店好几年,由于后期因价高屡遭投诉。今年7月1日,酒吧搬迁到了西园北路,并改了店名。经过调查,民警还发现,该酒吧在创意英国小区里还有一间房子,里面有十台电脑,但并不对外经营,是否是酒吧工作人员用于与人聊天,以见网友为名骗人到酒吧消费,警方还在作进一步调查。由于该酒吧属明码标价,且未实施强迫消费,因此一直与法律打擦边球,吴教导员表示处理非常难。

  本报记者 王玉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