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夫妻回家遭两醉酒男子痛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 林淑芳 通讯员 田乃伟 肖金)前晚8时许,在天河区银河园路238号门口,一对夫妻在回家途中突遭两名陌生男子毒打。妻子逃出后拨打了110报警,打人者见状赶紧逃跑。伤者随后被送往武警医院救治。

  在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被打伤的蒋先生,他的胳膊肘还在流血,医生正在对伤口进行消毒包扎。据蒋先生介绍,他们夫妻俩都是湖南人,在广州收废品八九年了。当晚8时多,他们正背着废品回家。走到事发地点时,两名陌生的年轻人忽然冲了过来,手里各自握着一根5厘米宽1米多长的钢管,什么话都没说便照着夫妻俩一阵猛打。“他们大概二十来岁,身上有股很重的酒味,我们当时都懵了。”蒋先生说,“他们用钢管打我的右胳膊、左腿、后背等多处地方。幸好当时我用胳膊挡住了头部,要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蒋先生的妻子奋力逃了出来,并且拨打110报警。两名打人者见状立刻逃离现场。

  在病床上,蒋先生仍然不明白为什么会被打。“自己在广州收废品这些年,并没有什么仇人,也没有与人发生过矛盾,更没有得罪过什么人,怎么今天会无缘无故被人打,真是想不通。他们身上酒气很重,可能是喝醉了。”蒋先生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