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因吸毒过量在天桥上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海生 尹政军 实习生 陈彬)前晚8时许,白云区广园西路王圣堂公交车站附近的一座人行天桥上,一名男子疑因吸毒过量当场猝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后,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警察和保安已在天桥的两端拉上了警戒线,多名刑事勘察人员正在桥上勘察,而桥下挤满了围观的群众。

  据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猝死男子被过路行人发现,随即有群众报警。接警后,一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对该男子进行检查后证实他已不治身亡,死因初步确定为吸食毒品过量。“医生在他身旁发现有一些针管之类的东西。”张先生说,该男子年龄在30岁左右,但对于死者的身份,围观群众大多都表示不清楚。

  “这天桥一带经常有白粉仔。”现场附近不少市民这样告诉记者。据街坊孔先生说,他在附近上班,每天都会经过这个天桥,经常看到一些中年妇女抱着小孩在天桥周边兜售白粉,不时会有吸毒者前来交易。“有些人突然犯了毒瘾,就光天化日之下在天桥上吸食起来。”张先生说。

  前晚10时许,有3名法医赶到现场,取了现场的一些物证后离去,而直至昨天凌晨2时许,该男子尸体才被警方运走,具体情况有待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