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男子大摇大摆上公交车 据称为获取同情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1:41 现代金报

  昨天早晨约6:50,当自北向南行驶的506路公交车在舟孟新村站点停靠时,突然车内“炸开了锅”,尖叫声四起,一名裸体年轻男子大摇大摆地随人流挤上了公交车。记者 殷欣欣

  两次走进公交车 乘客被吓跑

  “当时车内乘客很多是学生,前面的乘客都吓得往后躲,有些胆小的乘客提前下车了。”当班驾驶员李东裕师傅说,他马上劝说男人下车,可裸体男子并不理会,一个劲地往里钻。李师傅觉得不对劲,连哄带拉地把该男子弄下了车。可当李师傅刚回到车上,还没来得及关车门,裸体男子又跟着回到车上。李师傅只能再次拉他下车,并迅速回车上关闭车门。

  驾车离开时,李师傅马上报了警。

  迎面挡车 女司机吓得不敢睁眼

  没乘坐上公交车,男子转而跑到路中间拦出租车。

  “我的妈呀,一个什么都没穿的男人突然迎面挡在车前,吓得我赶紧闭眼。”出租车司机张女士路过附近的甬港南路和百丈东路交叉路口时,恰好撞上这一幕。因为车上还有乘客,她连忙调头绕开裸体男子走了。当时,江东城管二中队协管员芦师傅在附近值勤,他看到裸体男子连续三次上前堵住过路轿车,而车内的司机只能绕开。“不过还好,当时车辆不多,对交通没造成多大影响。”芦师傅说。后来警察赶到,把男子带走了。

  在派出所 男子撕碎刚穿上的衣服

  记者在百丈派出所见到了该男子,此时他身穿民警找来的一套睡衣裤。男子身高1.70米左右,20多岁。他时而平静,时而暴躁地要撕身上的睡衣,上身睡衣前面已被撕开。在场民警告诉记者,这男子看起来精神有点问题,但语言表达还很清晰。男子不停地大声叫嚷“肚皮饿了,我要吃饭!”民警给了他面包和水。

  后来,在民警与记者的鼓励下,他写下了如下信息:徐××、27岁、横溪镇……。但对于家人和电话,他的回答是,父母没有了,家里没电话。

  知情人透露 该男子目的是为获取同情

  下午,记者向徐某所在村的村党支部书记余某核实得知:该男子提供的信息是对的,但徐某早年丧父,约3年前母亲改嫁。徐某长大后又开始嗜酒,不肯工作,只能靠村里照顾。每当得到一点生活费,他买酒很快就用光了。没钱了,他就光着身子到处走,为的就是获得别人的同情,得到帮助。只要手上有钱了,他就表现得很正常了。“今天,派出所民警又一次把他送回来了,这种事情发生过很多回了!我们还带他去医院看过,根本没毛病。”余某说这话的时候很无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