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足暑期大餐 孩子快乐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2:2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刚 通讯员王晓羽 蒋菡漪)昨天是全市中小学暑假第一天。为了让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本市各少年宫和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可谓煞费苦心,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暑期大餐。

  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心准备了“多彩夏令营”、“流动少年宫”、主题教育活动、“快乐体验”活动、兴趣小组及社团培训等五大类40余项公益活动。其中,多彩夏令营包括“寻根之旅”、“奥运小特使”、青少年拓展夏令营、“游伊春美景与听红松涛声”夏令营、津陕儿童手拉手夏令营、“小鬼当家”暑期托管夏令营、少年艺术团赴西北夏令营、英语口语夏令营等。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合办的“流动少年宫”活动将在暑假走进滨海渔村、走入社区街道、走入幼儿园、走入特困家庭。暑期主题教育活动包括“抗震救灾英雄少年事迹”展、天津市中小学“学习英雄少年 弘扬抗震精神”征文演讲比赛、“捐献一本图书 点亮一盏心灯”为灾区小朋友捐书活动、家长大讲堂“如何面对孩子的缺点”、“习武少年军营学艺”武术小学员走进军营活动以及“我给叔叔唱支歌”艺术团“八一”慰问活动等。暑期孩子们还可以参加航海模型活动、陀螺表演赛、四驱车追逐赛、亲子绘画活动等各种快乐体验活动,并可以报名参加活动中心举办的各种艺术、体育兴趣小组及社团培训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