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今起统一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2:2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卞建国 通讯员杨建国)为迎接奥运会,全面提升公共交通整体服务水平,市客管办制定并出台了出租车驾驶员着装标准。决定从今天起,全行业驾驶员统一按日常着装标准着装;自8月1日至9月1日,必须按礼仪着装标准着装。以后,凡遇重大节日及重大社会活动期间,全体出租车驾驶员都要按礼仪标准统一着装。

  据介绍,此次出台的出租车驾驶员着装标准规定,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着装标准分为日常着装和礼仪着装两种,目前执行的日常着装标准为:行业统一制作的半袖白衬衣。礼仪着装标准为:在日常着装标准基础上,戴白手套,男驾驶员系蓝领带,女驾驶员系蓝领花。着装范围为全市出租车的第一、第二从业驾驶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