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有答 栏目主持记者 鲍铭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2:26 现代快报

  快报开通热线96060征集公交优化建议以来,上千名读者打进电话反映问题、建言献策,记者对部分反映集中的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咨询。

  160路移站不合理

  建邺区滨江奥城刘女士:奥体大街站台(由北向南方向)离地铁口太远,要经过十字路口,160路公交车换乘地铁的人多,行李也多,建议奥体大街站向北移到滨江公园,也便于其他车辆停靠,乘客可直接换乘地铁。

  南京市客管处公交管理科:如移到滨江公园,公交车就要绕行,影响营运速度和时间,不合理。

  45路有望恢复紫竹林站

  鼓楼区紫竹林邱女士:45路公交车原来停靠在紫竹林附近,下车后可直接转318路和95路公交车,十分方便,现在45路被移到疾控中心附近,坐车很不方便,能否恢复?

  南京市客管处公交管理科:这里存在出站左转不方便的问题,不过交管部门已经在最右一条车道上设了左转道,因此准备前去勘察,该站有望恢复。

  调查后将考虑恢复站点

  南京马群街97号焦生美:51路和163路公交车取消了钟山学院这个站,很不方便。以前是因为修地铁所以将马群站和钟山学院站合并在一起,现在恢复了马群站却没有恢复钟山学院站。

  南京市客管处公交管理科:已经让公交营运部门前去调查是什么原因,如无其他问题,该站有望恢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