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撞树,瘪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2:26 现代快报

  

公交车撞树,瘪了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一辆55路公交车行驶到明故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门口时,突然迎头撞上一棵法桐。车头挡风玻璃大片碎裂,车头瘪陷,司机被当场卡住,不能动弹。除了司机,车上共有9名乘客受伤,幸好伤得都不重,经过简单治疗后,都离开医院了。

  王师傅:吓死了!早晨我到金润发超市购物后,坐55路公交车回家,就坐在司机斜对面的第一排座位上。当车开到明故宫南航北大门时,就听到“咣当”一声,接着我的身子往前一冲,右腹部撞上了扶手,疼死了,半天喘不过气来。到底车子怎么开的啊,居然往树上撞。

  张先生:当时我上车不久,车内也就一二十个人,司机开得比较快,突然“轰”地一下,我还以为追尾了呢,没想到是跟大树干上了!好像是车头先刮到树枝,后来车身就失控了,一下子撞上一棵大树,枝干都戳进车里来了。要是人多的话,那可就危险了。这段路比较窄,旁边是地铁围挡,可能司机走神了吧。

  徐先生:我在路边走着,看到车子撞上树,树没怎么样,车子倒成那样了!我看到车厢里的乘客都吓坏了,有的一下子被撞弹起来,还有的摔倒了,后来司机开了后门,乘客都吵着哭着下车了。司机比较惨,是个小伙子,被挤在方向盘上,身子都没法动,头部还被划开一条口子,血不停流,看上去怪吓人的。没多久交警和120就来了,把司机拽了出来。

  车队领导:我们会妥善处理此事,看病费用都由我们负责。司机现在正在缝针,我们会调查事故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