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盘踞树上 居民无人敢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2:26 现代快报

  时间:昨天下午

  地点:下关热河路

  快报讯(记者 常毅)“咝咝——”一条手腕粗细、两米多长的大蛇,吐着信子出现在服装店门前的一棵梧桐树上,年轻的女老板吓得大叫“哪里来的蛇啊?!”从昨天下午1点直到天黑,这条蛇盘在树上不肯离去,吓得树下几家店铺里的人出入都提心吊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下关热河路时,这条蛇已经爬到屋顶上方的树枝上。蛇有成人手腕粗,长度超过两米,伏在树枝上一动不动。最早发现这条蛇的是市民刘先生,“我从路边经过时,无意中一扫眼,就看见这个东西往树上爬。”

  虽然大家一起嚷嚷找根竹竿来把蛇弄走,可没一个人真的敢去动它。“万一咬到人怎么办?”在大家的嚷嚷声中,大蛇悄无声息地往上爬去,最终盘在一根树枝上不动了。几个小时过去了,蛇还在树顶。“出来进去都得抬头看着,生怕它突然掉下来,砸到身上。”店员们神色不安地说。(刘先生报料奖4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