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贼留下一把匕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2:26 现代快报

  时间:前晚10点左右

  地点:千秋情缘小区

  快报讯(记者 杨成)前晚10点左右,河西苏宁千秋情缘小区一名业主回家后,发现钥匙怎么也插不进锁孔,仔细一看,锁孔里竟插着两根牙签。

  “肯定是小偷,怕主人突然归家,故意放了牙签,没准还在室内。”男主人立刻报警。门被打开后,几位民警一拥而入,不过此时房间内空无一人。“果然是进了小偷!”主人发现卧室和孩子的房间都是一片狼藉,床上还留着一把匕首。

  “这小偷可能是偷不成就抢的亡命徒,幸亏当时家中无人!”女主人心有余悸地说,当晚5点多她才离家去机场接女儿,要是晚走一步遇上小偷就悬了。“小偷应该是顺着户外管道爬进来的,下手前打开门在锁孔里塞了牙签。”

  (张先生报料奖4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