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狗妈 一窝产下九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2:26 现代快报

  

了不起的狗妈一窝产下九崽
时间:前天

  地点:铁心桥凤翔山庄

  快报讯(记者 李彦)“苏先生家的巴丁当妈啦,一窝9只小狗!”前天,这个消息在铁心桥凤翔山庄一传开,好奇的邻居纷纷上门来看。令人意外的是,颇具个性的巴丁放着舒服的窝不睡,偏把9只宝宝叼到院中喂养。有人打趣地说:“当了妈还不忘护院,添了这么多‘保安’,真是尽职。”

  苏先生家的巴丁是一条白底黑花的史宾格犬。前天正好是周末,苏先生一早起来,发现巴丁的窝中多了一个小家伙。“啊,巴丁生宝宝了!”惊喜中,苏先生喊来家人,守在巴丁身旁寸步不离。一只、两只……巴丁不断创造纪录。直到前天下午4点,最后一只狗宝宝出生,巴丁一共顺利产下9只。

  “要知道史宾格一般一窝产下四五只就很了不起了,巴丁绝对是超产。”苏先生兴奋地说。

  为此,一家人忙里忙外,给巴丁和狗宝宝们准备好大盆、牛奶等。可个性十足的巴丁愣是不领情,跑到自家院中,在一排冬青树下寻觅好一个角落,趁着主人不注意,悄悄地把狗宝宝们一一叼了出去。

  小家伙个个长得肥嘟嘟的,清一色的黑黄色皮毛,成人手掌般大小。为了方便喂奶,巴丁横卧在地上。别看狗宝宝们还小,可吃奶的劲不小,互不相让,闭着眼在妈妈腹下挤来挤去。每当有人靠近想看看小狗,巴丁立即警觉起来,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虽然当了妈妈,巴丁依旧没有忘记自己的天职——护院。“在院中,只要听到外边有一点动静就叫,毕竟史宾格是做搜爆犬的料啊。”苏先生说。

  (武先生报料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