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猛撞“受伤”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2:26 现代快报

  时间:昨天下午

  地点:锁金村附近

  快报讯(记者 李绍富)昨天下午,在玄武区锁金村附近,一辆爆胎的公交车正在等待救援,由于还没来得及设立警示标志,后面一辆“依维柯”撞了上来。

  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辆17路公交车行驶到锁金村人口宾馆附近时,突然“嘭”的响声从车尾传来,整个车往左后边倾斜。爆胎了!司机来不及让车靠边,就赶紧减速停车。

  正当公交车司机去拿车上警示标志时,又听到“轰隆”一声,一辆“依维柯”又撞上来了。“依维柯”车头被撞瘪,车身斜在路中。

  连环事故发生后,“依维柯”司机被卡在车头内,鲜血直流,动弹不得。公交车司机一边报警,一边组织附近的好心市民营救被困司机。120急救人员赶到后,与热心市民一起,强行将车头撬开,才救出多处受伤的司机,随即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据了解,目前司机无生命危险。(陈先生报料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