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长得丑 小伙报警想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2:2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杨成)“大头”是个22岁的南京小伙,他特别喜欢在网上结交年轻女孩,聊起天来常常通宵达旦,并乐此不疲。

  一个月前,“大头”在网上结识了山东女孩“小倩”,两人相谈甚欢,第二天“大头”就向女孩发出视频请求,“小倩”当即就答应了。视频窗口打开后,画面中的“小倩”长发飘飘,眼睛水灵灵的,俨然一个“天仙妹妹”。“小倩”也十分满意“大头”的模样,两人聊得更热乎了。由于两人感情急剧升温,“小倩”决定到南京看看心中的王子。

  前晚八点,“大头”如约赶到迈皋桥一家茶楼寻找“小倩”。一开始“大头”没发现人,后来才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一个女孩,与“小倩”约定的装束一样。天呀!眼前的女孩满脸雀斑,脸蛋也不是“大头”喜欢的类型。没错,她就是“小倩”。

  既然见了面总要寒暄一下,“大头”决定用冷淡让女孩“识相”地离开。他不挑起任何话题,对“小倩”所说的也都一律冷漠地回应两下。可女孩偏偏把他的冷漠当成“深沉”,对他更加倾心,还要跟着“大头”回家看看。

  “大头”冒出一身冷汗,不过他终究没有勇气当面回绝“小倩”,无奈之下,他借上洗手间的机会报了警。“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请她回去吧,我很抱歉。”民警刚到,“大头”马上迎上去说明了原委。听民警转达了“大头”的话,“小倩”脸涨得通红。民警安慰“小倩”后,把她送到了长途车站。“小倩”离开时,表示以后再不会相信什么网络爱情了。(颜先生报料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