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女童从八楼坠下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毅哲)昨晚6时许,和平街十一区甲16号楼,一名3岁女童玩耍时,不慎从八层窗口跌落,经两层护网掉进一层小院。经抢救女童没有生命危险,正在儿童医院接受治疗。

  据目击者和家属介绍,事发时女童姥姥在家做饭,女童跌落时无人发现。小区居民王先生说,昨晚6时左右,当这名3岁女童从八层窗口跌落后,女童姥姥曾下楼四处寻找,但找了十多分钟也没有找到。

  “一层有一个院子,上面是一个平台,幸亏有一部分不是水泥,而是护网,加上三层还有一个护网,孩子掉下时正好落进护网。”王先生说。

  院子是该楼一层门脸“宝岛眼镜店”的后院。据店内员工说,当时一名唐姓工作人员正在做饭,突然听到“咚”的响动,随后发现一名女童躺在地上,大哭“好疼”,便急忙跑到院外,通知了正在着急找人的姥姥。

  随后,女童被家属和120急救车送到中日医院,后转到北京儿童医院接受治疗。昨晚8时,儿童医院外一病房,头发斑白的姥姥一直守候在医生旁边询问病情。据医生介绍,女童受到擦伤等外伤,并无生命危险,需留院观察。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