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 总算凉快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波)昨日,记者从省专业气象台获悉,与前几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产生的局地性雷阵雨天气不同,昨日受高空低槽和冷空气影响产生的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让气温出现了明显的下降。昨日成都市区最高气温只有23℃。

  预计,今天上午,市区天气由阵雨逐渐转为阴天,傍晚时分以多云为主,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0℃,空气相对湿度60~85%,北转南风1~2级。明天白天至晚上,市区天气变为多云转阴,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9℃,空气相对湿度55~80%,南风1~2级。

  今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有雷雨或阵雨,部分地方有暴雨,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滑坡、泥石流、塌方等山地灾害和雷电灾害,请加强防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