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冲上车 打断司机鼻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波)昨日上午9时许,309路公交汽车行至光华西街站,20多岁的年轻男子肖某一上车就对驾驶员叶师傅一顿暴打。

  “车子没熄火,我又踩着刹车,只好任由他打!”据叶师傅说,小伙子冲上车,用手臂夹住他的头暴打。他开始流血,小伙子才松了手,从前门车窗跳车欲逃,被附近市民扭送派出所。叶师傅说,三四天前他不上班,坐319路公交汽车途经光华路口时,曾遇到一个小伙子和售票员因为买票的问题发生纠纷,他当时上前帮忙把两个人分开,打他的人好像就是那个小伙子。

  记者了解到,小伙子姓肖,据他的叔叔说,肖某的确是前几天和售票员发生了纠纷。而他之所以打叶师傅,是因为叶师傅那天对他出了手。经医院检查,叶师傅的伤为鼻骨和鼻中隔骨折。

  当事双方目前正就此事进行协商。

  报料人:赵先生 线索费:4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