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停乱放 一查竟是被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郭战 记者 龚锐 实习记者 孙思维)这几天,天仙桥南路的小巷里莫名其妙多了一辆违法乱停的飞度轿车,一直无人问津。交警三分局民警查询后发现,该车已于3天前被盗。昨日下午,车主欢天喜地地到交警三分局领走了爱车。

  据车主余先生介绍,该车是他2004年花10万元购买的,7月10日晚,余先生和朋友一同前往双桥立交桥附近的某茶楼消费,车就停在附近,11日凌晨1时许,他们准备离开时突然发现车不见了。

  7月13日上午,当交警三分局一大队民警李坤巡逻时,发现一辆飞度轿车停放在一条小巷旁,而该地是禁停区域。李坤正准备上前开具违法停放通知书时,突然发现该车的挡风玻璃上还夹着一张7月12日开具的违法停放通知书。“连着两天停在这无人搭理,肯定有问题!”李坤立即查询,发现了该车的被盗记录。

  据余先生称,除了放在车上的一部手机和几百元现金不见了,爱车基本完好无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