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出生证明 男子被拘留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3:45 台海网

  台海网7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曾毓慧 张裕)2006年7月,陈某在翔安火炬园一餐厅门口,见到一年轻女子抱着一个男婴在哭泣,经询问,了解到该名女子被其男朋友抛弃,自己没有能力养活这个男婴,她希望有个好心人能够领养这一小孩。由于陈某一直想有个男孩,况且他看到男婴长得很可爱,便将这名男婴抱回家抚养。

  这2年来,陈某因为无法出示有效的《出生医学证明》导致小孩一直无法上户口。今年5月,陈某便花了200元人民币请人伪造了一张《出生医学证明》。近日,当陈某携带着伪造的《出生医学证明》来到沃头边防派出所试图为小孩办理落户手续时,却被户籍民警一眼识破,陈某被处予治安拘留5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