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十几年的表被“修”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3:46 台海网

  台海网7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香卉辉 通讯员 蒋秀萍 池丽清) 戴了十几年的手表,送去维修后却不翼而飞,这样的情况店家要赔消费者多少钱才合适?

  李女士戴在手上十几年的“精工”牌女式石英表由于老化原因,近阶段走时不准确,拿去维修。近日,李女士前往该钟表店询问维修情况时,没想到却得知商家把自己珍爱的手表弄丢了,而且只同意赔偿200元。

  中华工商所工作人员在调解时,商家表示根据他们店里老师傅的判断,李女士的手表十年前购买的价格在人民币400来元,用了十多年折旧后现在顶多值200元。

  但李女士的看法恰恰相反,她表示丢失的那块手表跟了自己十几年了,已经有感情了,自己还是希望能找回丢失的手表,即使不能找回至少也应该赔偿500元。

  由于李女士无法提供丢失手表的购物凭证,无法举证丢失手表的真实购物价格,而且该款手表在市面上早就不再出售,在工商所工作人员的多次协调下,商家赔偿李女士350元。李女士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