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派对热情延烧 “缘”来你也在这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4:01 台海网

  

首场派对热情延烧“缘”来你也在这里

  上周末的两场牵手派对引发了本周新一轮报名高潮。据工作人员统计,14日报名参加七夕牵手会的单身男女已近400人。三个QQ群互动情况也很火爆,周日派对上结缘的绅士淑女们纷纷转战网络,想要将缘分与真情“一网打尽”。特别要告诉您的是,本周末的五场派对正在火热预约中,请抓紧时间报名参与吧,缘分不必等!

  13日的首场“缘分基地”活动成为本次活动QQ群内的热议话题。已经熟悉起来的单身男女纷纷在群里表达对下周派对的感想,有大胆的男士贴情诗示爱,更有芳心暗许的女士跟意中人相伴预约本周末的激情派对。虽然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都会有新鲜好玩的派对奉献给大家,但是参与了第一场“缘分基地”活动的单身男女们都对13日的两场派对念念不忘,不少人希望主办方能把现场的照片发给大家,因为这是他们寻爱之旅启程的美好见证。

  而在报名现场,受到周末派对吸引前来报名的人络绎不绝。赖小姐表示,她是导报的订户,一直在关注今年的七夕牵手会,但是因为害羞迟迟不敢行动,看到首场派对的盛况,终于忍不住前来报名。

  而像前几天那样抱团前来的人也不少,这些单身男女们除了想找寻另一半,他们都认为与好朋友一起参与活动会更加开心。

  此外,记者注意到,昨天来报名的不少女生都非常浪漫。有位小姐的爱情宣言借用了张爱玲的经典名句,很是温婉动人: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牞没有早一步牞也没有晚一步牞刚巧赶上了,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哦牞你也在这里吗?”还在观望中的男士们,缘分的红线已在闪光,不要再迟疑了哦!

  接下来的活动精彩多多,惊喜多多,欢乐不收场的缘分派对尽在七夕牵手会。每场活动都有人数限制,稍一矜持犹豫可能就会让你与生命中的他/她擦肩而过,各位单身男女,请尽快报名,让缘分与这个夏季一样热烈美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