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周边马路护栏 做好大卖场消防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4:01 台海网

  台海网7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玉燕)企业认领“文明区域”:长浩路、兴湖路等卖场周围区域

  作为全国大型家居建材连锁超市,东方家园家居建材商业有限公司占地3万多平方米,单露天停车场就有1万多平方米。但是,这么大的公司不仅内部的卫生文明工作都没有落下,还在前不久主动出资对周边马路上的护栏,进行了重新刷漆。

  在此次文明创建活动中,东方家园认领了长浩路、兴湖路等卖场周围区域,接下去他们将动员所有员工一起来参与周边区域的文明维护工作。

  东方家园所处兴湖路及长浩路交叉口 (高架桥下)地理位置特殊,周边工厂、物流、大型酒店较多,外地人员、车辆多。因此,部分对厦门道路不熟悉不清楚的车辆常会出现违章的现象,给自身安全、他人安全都造成威胁。为此,此次东方家园特地安排了公司保安人员,于交通高峰期在路口进行交通引导。同时,公司还针对员工及周边居民,开展了交通法规教育,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并拒绝非法摩的。

  作为大卖场,本身就是城市文明考核的重要场所。东方家园门店总经理侯全胜表示,目前卖场内部的卫生规范等,已基本按国家的标准做好。同时,今年东方家园还特别注重消防安全,不仅在安全方面加大了投入,加强了防范,还全面考虑,杜绝了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如取消了拱门、氢气球等装饰物,加强或更新了卖场内部及周边的消防设备,并每天有专人对安全设备进行检查及记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