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岁老人爬窗子进屋被电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4:07 都市快报
85岁老人爬窗子进屋被电死(图)
  昨日16:44 施先生来电:耶稣堂弄出事情了,一个老人瘫倒在二楼露台上,听说是因为触电。读 者 沈 钢 摄

  记者朱燕、全悦敏核实报道:事发地点在耶稣堂弄白鹿面馆边上一幢四层高的居民楼,一楼是商铺,二楼以上是住宅。

  出事的老人住在二楼,当时被反锁在门外,他从东面老邻居家的窗户爬出去,想走到自家窗户前——二楼窗外是一条小露台,可容一个人通过。

  老邻居说,老人一爬出去就摔倒在露台上了,他和儿子去拉,结果头皮一阵发麻,赶紧放手,报警。

  路过的沈钢,正好遇上赶来的消防车。

  “消防员用仪器查露台附近所有带铁的东西,空调架、不锈钢门窗、栏杆,仪器一直在叫,应该是都带电吧。

  “后来,消防员关了整幢楼的电源,才敢上去救人,人送往市中医院了。”

  湖滨消防中队的鲍朝指导员说,仪器测试的结果确实带电。

  “消防员穿上专门的绝缘靴、戴上绝缘手套,把昏迷的老人抬上担架,抬进他家里,他嘴唇已经发紫了,120的急救人员说没有心跳了。”

  出事的老人姓李,85岁,16:55送市中医院,抢救无效去世。医生诊断老人为猝死,从老人脚部一块烧焦的皮肤看,猝死的最大可能是曾被电击。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漏电?目前还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