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跑到对手店中用油漆喷假字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4:24 东方今报

  □记者 沈春梅 通讯员 党玉红 储昭节

  今报郑州讯 两家商户卖的橱柜“同名”,其中一家认为对方侵权,擅自用大红漆在对方的橱柜上喷上了多个“假”字。昨天,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和某被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和某代理韩国某品牌的橱柜好多年。不久前,和某发现郑汴路名优凤凰城橱柜卖场里面,温某经营的橱柜也是韩国同一品牌,认为他们出售的是假冒商品,对此耿耿于怀。

  5月7日,和某喊着店里的设计师陈某一起来到温某的商店,二话不说,用一瓶红色自喷漆在温某商店的橱柜门板、玻璃、墙壁、地板等处,喷了很多个大大的“假”字,同时还把自家商店的地址也喷在上面,做起了“免费广告”。和某这一顿胡喷,给温某造成了2万多元的经济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