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晨练途中被撞警方寻找目击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4:42 今日早报

  老人晨练途中被撞

  警方寻找目击证人

  □实习生 方剑锋 宇俊芳

  本报记者 俞佳友

  早报讯 昨天凌晨4点,马耀根老人像往常一样出门晨练,10多分钟后,被人发现躺在石祥路北秀大酒店门口的机动车道上,头部流血。

  老人头部受重伤,下午3点,医院为马耀根老人实行了开颅手术,但老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我爷爷说了四个字‘车速很快’。”老人的孙子马真理说。可是,之后老人就陷入昏迷,无法提供肇事车辆的更多情况。

  事故现场附近有一家华策4S店,店里的保安说,有个男的在他之前赶到现场,应该是事故的目击者,穿黑色衣服,体型偏瘦偏高。

  另外,有一位出租车司机反映,在其到达事故现场时,有一位老年人自称看到了事故的发生经过。

  拱墅交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张贴通告寻找目击证人和知情者。

  (1510704)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