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问题时,装饰公司没影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4:4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田苗)“装修两年多了,热水管漏了两次。而装修公司却不知去向。”这是香坊区韩女士向记者反映的闹心事。

  韩女士家住香坊区白毛小区2号楼7单元503室,2005年12月末家里开始装修。当时,她就在小区附近的一家装修公司找了几个工人。2006年初,她发现卫生间的墙面总是挂着水珠,而且热水器的淋浴喷头流出的水流特别小。她找了专业人士一看,是埋在墙内的热水管线出现问题。她找装修公司,但该公司的办公地点却已成了一家饭店。无奈,她又找了装修工人,把墙砖砸开,更换了出现问题的管线。2007年10月,韩女士家楼下的邻居找到她,说韩家卫生间地面往楼下邻居家天棚滴水。韩再找到专业人士检查发现,埋在地下的热水管线又一次出现漏点。因为买不到与当年装修时相同的地砖,韩女士无奈之下,只能停用了热水器。今年开春,她才找工人在卫生间接了一段明管,用上热水器。

  韩女士说,装修还应找正规装修公司,以免出现问题投诉无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