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割掉丈夫“命根”续 信任危机引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5:38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妻子说我有外遇,我愿意找我的朋友与生意伙伴来证明自己清白。”昨天,看到报道了《妻子割掉丈夫“命根”》一文后,丈夫阿民在温医附二院病房向记者讲述了相关情况。

  阿民是乐清一名小有名气的造船老板,从去年开始,他与亲戚等人一起在舟山临时租用厂地合伙造船,但事业上有所不顺。阿民说,他上个月回到乐清家中,但妻子没有理解他的辛苦,经常为家庭小事与他争吵。觉得很苦闷的阿民,有空找同学、朋友聊天,不料这加剧了妻子对他的不信任。推荐阅读

  在事发前一天晚上,夫妻两人说好要为家庭着想,并聊了10多分钟。阿民觉得坐久了腰受不了,便上床睡觉了。第二天早上6时醒来,阿民发现妻子与女儿都不在房间。“这东西很好吃!”妻子拿着一个杯子,来到阿民床前。阿民当时想睡觉,便予以拒绝。过了20多分钟后,妻子又过来劝说,让阿民吃了杯里的东西。阿民将这东西吃了后,觉得头晕,想睡觉。“我也想睡觉。”阿民最后听到妻子说了这么一句话。

  上午8时左右,醒来后的阿民模模糊糊看到手指与大腿两侧都是血,迷糊中的阿民赶紧给他爸爸打电话。得知阿民出事后,阿民爸爸他们马上赶过来,并将失去“命根子”的阿民送到医院就诊。截至昨天傍晚,阿民“命根”还未找到。

  阿民对妻子向他痛下毒手难以理解。他说,妻子曾在去年上半年,因为抑郁症到湖州一家精神病医院治疗过,但今年以来身体好了已经停药。他猜想妻子对他不信任是一个重要原因。

  经了解,阿民的妻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拘。吴祖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