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掐死做按摩的热恋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5:45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热恋中的男友失去理智将不听劝告的女友活活掐死并分尸。日前,温州中院一审判处杀害女友的被告人钟赵发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其女友家属损失24万多元。

  去年农历正月,钟赵发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同乡女子阿林,随后离开江西老家到温州打工。 推荐阅读

  去年8月,他们来到瑞安市陶山镇务工。阿林到了该镇一家“阿英按摩店”里上班,钟赵发知道后,就劝她辞职,但阿林不肯,钟就带她回江西老家。几天后,女友突然失踪。钟赵发重新回到陶山打工。在该镇街头,他碰到阿林。阿林说,她还在按摩店上班。

  今年1月4日中午,钟赵发跟随着阿林到了按摩店,两人在店里吵了起来。回到租住处后,钟赵发还是喋喋不休。阿林说:“你为什么像狗一样缠着我,我们分手吧。”钟赵发一时失去理智,用手掐住阿林的脖子,直至她心跳停止。

  当天下午,钟赵发到镇上花26元买了一把柴刀,回到住处用柴刀将尸体分成头部、躯干、双下肢4块,把头部和双下肢放到一只蓝色的旅行袋中,把躯干放到一只红色的旅行箱中。当晚12时许,钟赵发把旅行袋、旅行箱扔到该镇的金潮港大桥下。

  次日下午,钟赵发发现出租房地面上还有血迹,就到附近路边拿了一些水泥铺在地上把血迹盖住。1月6日上午,钟赵发用手机冒充阿林给其同事“小玉”发信息,接着,他故意到按摩店寻找阿林,造成阿林未死的假相。当日下午,钟乘火车逃回老家。经法医鉴定,阿林是遭他人扼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法院认为,钟赵发因琐事纠纷而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并对尸体进行肢解,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手段极其残忍,情节极其恶劣,罪行极其严重,依法应予严惩。贤群 钟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