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大学通知书公交司机苦等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7:0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7月14日讯 两三天来,晋城市公共汽车公司的张师傅一直焦虑不安。7月12日上午,一份首都医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落在了他的车上,至今无人前来找寻。

  当日上午,司机张建新驾驶的4路公交车收工后回到晋城市公共汽车公司。在打扫车厢时,张建新在一个座位上发现厚厚一沓纸,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份首都医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专业为医学信息管理国际班,被录取同学名叫吕唐健。录取通知书上明确规定报到日期为“2008年9月7日”。“大学录取通知书是多么重要的东西,把通知书弄丢了,这名考生和家长肯定已经心急如焚了。”由于张师傅在纸包内未能找到该考生的任何联系方式,便立刻将通知书交给了晋城市公共汽车公司办公室。

  张建新师傅希望吕唐健或认识吕唐健的人,能尽快拿回录取通知书。

  (李吉毅 任寒)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