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迷路五台山警民雨夜急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7:0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7月14日讯 (特约记者 靳子荣 通讯员 高峰毅 白永兴)7月12日上午,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台怀镇镇长赵全洲办公室,来自河北邯郸的游客张来金捧着锦旗,满怀感激地对赵镇长说:“谢谢你们!这样的风景区,这样的干部,我们来旅游真是一万个放心啊!”

  7月2日,张来金与妻子沈女士到五台山旅游时,与来自北京的董女士结识。4日,年过半百的沈、董二人到位于台怀镇西13公里的西台游览,下午5时许,天空忽然下起雨来,且雨势越来越大,两人只好到就近的亭子里暂避。夜幕渐临,四周都是森林,两人大声呼救却没有回应。当终于找到有手机信号的方位时,二人立即与张来金取得联系,并拨通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案后,五台山公安局迅速出警救援。由于地形复杂,又在下雨,直到当晚11时仍未找到被困者。台怀镇政府迅速调集五十余名警民上山展开拉网式搜寻,终于在次日凌晨6时许,成功解救了两名受困游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