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码头最大商户昨日签订清拆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7:1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曹大伟 通讯员王怡)宝安区违法建筑安乐码头清拆前期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昨天中午,码头最大经营户蓝林光与新安街道签订了首份协议,同意停止经营活动,着手自行清拆。据悉,位于宝安中心区的安乐码头共侵占国有土地80580平方米,共有13户经营户,其中蓝林光占有的经营面积达三分之二。

  安乐码头位于宝安中心区滨海大道外侧出海口,此处8万多平方米的国有土地长期被占用,开发为码头进行经营,未取得合法审批手续和国有土地使用权。码头的违法经营和违法搭建严重影响了宝安中心区的市容环境和城市形象,阻碍海堤工程乃至整个宝安中心区的规划建设。同时码头附着物和建筑物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为确保中心区开发建设顺利进行,维护中心区及海防安全,宝安区政府决定对安乐码头开展专项整治行动,7月13日区政府发布了《关于新安安乐码头清拆和限期搬离的通告》,规定7月26日码头经营者、住户、船主自行清拆并搬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