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新湖中学9月1日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7:1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刘永新 曹大伟 通讯员 伍光军)记者昨日从宝安区获悉,入选宝安区2008年度“十项民生实事”的宝安中心区N16区初级中学项目建设顺利,预计将于今年9月1日开学纳生。

  据介绍,按照政府规划,该学校为一所直属区教育局的公办初级中学,位置在宝安中心区N16区,总用地面积24970.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977.41平方米,工程计划总投资为5300万元,并按照36个教学班共1800名在校生的规模建设。今年5月,有关部门曾向社会公开征集N16区初级中学校名,现该校已定名为宝安新湖中学。

  宝安新湖中学是宝安区2007年区重大建设项目之一和2008年区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项目由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单位为区教育局。目前,已落成的校区包括教学楼、办公楼、实验室、艺术楼、宿舍及运动场馆等部分,学校将在今年9月1日正式开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